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tyc86太阳集团开展调研交流

发布者:刘静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360

2024年3月5日,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青峰、建设运营部副总经理李向海、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佳北、院长王卫国、副院长范啸、副总工程师黄正荣、中铁建南京江北地下空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会勇来tyc86太阳集团开展调研交流。tyc86太阳集团党委常委、常务副校长吴刚,院长郭彤、副院长张建、副院长李德智、戴国亮教授、侯士通博士等教师,以及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吴栋、副院长张华和应用创新中心副总监范健华参加。本次交流活动由郭彤院长主持。

吴刚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穆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感谢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tyc86太阳集团的支持,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,强强联合,合作共赢。

穆青峰副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来到tyc86太阳集团调研交流,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与tyc86太阳集团的合作,转化应用tyc86太阳集团更多的科技成果,促进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。

针对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调研内容,郭彤院长介绍了tyc86太阳集团的学科发展、科研布局等总体情况,张建副院长、李德智副院长、范健华副总监分别汇报了tyc86太阳集团智慧建造与运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、tyc86太阳集团产学研合作、tyc86太阳集团城市生命线安全研究中心等方面情况,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。

最后,双方一致同意在产教融合、重大科研项目申报、重点工程技术攻关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,携手服务中国建造、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。



图/文:李培培